请王姓家门帮助寻找我支洪欢公上源

      我是王中全,家住贵州水城麒麟路,多年来一直寻找我支系水城始祖王洪欢(同音王红宽)的上源及其同宗。据言:“我的祖公是王洪欢,由威宁鸭子塘携子来水城,居住水城果木冲,水城川心草盖瓦老客车站, 现长房有嗣孙八代, 小房有嗣孙六代, 我支家谱早年被火毁灭, 从而造成之现状” 。
      在我的上辈曾去威宁找过, 并且在那挂过纸, 上辈到我辈极为重视, 曾请王大锐帮助, 历时数年, 今年五月再请大锐老人带领我们前去威宁找王天昌帮助查找。在天昌老人那里得知威宁鸭子塘有几支王姓, 他们上源和同宗以不清, 我想鸭子塘的王家与我们是一家. 可是口说无瓶啊, 我们都无依无据, 一无传言, 二无记载, 我恳求找到上源和同宗, 在此清好心的家门帮忙, 特别恳请威宁王天昌和居住鸭子塘的王姓家门留心本信息, 有相同相似的支系请告知, 在此诚表衷心的敬意和感谢!
 
联系人: 王隆进  电话—15885907771
联系人: 王中全  电话—13668500088
                               2013.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