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分站大方县联络祖 成立大会纪要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毕节分站大方县联络祖成立大会纪要
     毕节分站大方县联络祖成立,通过两次会议分别在大方县核桃乡王有举、瓢井镇王志连家召开筹备会议。
     2012年8月 31日,在大方北门王德松家,参加人数70人,会议由分站常务站长王有举主持,会议开始由分站副站长王万学致辞,站长王庆芳作重要讲话,分站办公室负责人王德洪宣布大方县联络祖成立,组长王德松,常务组长王德荣,常务副组长王德兴,办公室主任王志连,副组长王朝富、王明华、王德友。毕节地区宗亲代表王华芳作修谱动员讲话、王才刚讲话、王德荣宣读中心理事长王听兰的讲话。会议宗旨:大家行动起来,为编修《中华王氏大成总谱》作出贡献。王世杰宣读中心的4号文件,王有举对入会事宜作了补充说明,王德松作工作安排,王志连作会议总结。
     分站作了下一步安排,摸清王姓资料,随时与分站沟通,总结经验,遇难题集思广益,传达会议精神,发展会员。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振奋人心的大会。
                                               王万学
                                           2013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