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王氏宗亲总会(有限公司)9月8日在成都挂牌

      世界王氏宗亲总会有限公司(大陆工作部)主要成员王成先生、王世海先生、王听兰先生等于9月7日下午4~6点在四川成都华阳美和酒店举行了首次工作会议,研究安排部署了世界王氏宗亲总会有限公司、世界王氏宗亲总会大陆地区近期工作,决定组建二个王氏研究中心(设在浙江湖州的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设在四川成都的中华西南王氏研究中心)和成立三个编辑部(设在四川成都的《中华王氏通书》编辑部、《世界王氏》编辑部、设在浙江湖州的《世界王氏大总谱》编辑部),同时还研究了9月8日世界王氏宗亲总会(有限公司)挂牌仪式议程、内容。
      9月8日上午9~12时,世界王氏宗亲总会有限公司、世界王氏宗亲总会挂牌仪式如期在成都华阳南湖会议中心正式举行,仪式由王成先生主持,王听兰先生和王世海先生揭牌。王成先生介绍了世界王氏宗亲总会成立缘由和主要工作,介绍了中国港台及海外地区王氏宗亲会情况,王听兰先生介绍了《世界王氏大成总谱》编修情况(《世界王氏大成总谱》由原《中华王氏大成总谱》更名而成),王世海先生介绍了世界王氏宗亲总会(有限公司)办公室人员情况。简短的挂牌仪式结束后,王世海先生代表世界王氏宗亲总会有限公司随即与贵州茅台家谱酒业有限公司、成都正喜百家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王氏王姓系列产品合作研发推广协议,就《中华王氏通书》出版发行与成都品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图书设计编辑发行协议;王听兰先生就《中华王氏通书•西南宗支派别录》出版与重庆市历史学会百家姓历史文化专业委员会王氏分会顾问王崇溥先生签订了图书出版协议;王成先生还以四川省历史学会中华姓氏文化学分会中华西南王氏研究中心名义与前来道贺的湖北省王氏文化经济交流协会会长王子文先生、秘书长王九胜先生就协助编辑《王家人》杂志签订了协议。
      世界王氏宗亲总会有限公司大陆工作部全体成员、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部分负责人,金门世界王氏恳亲大会四川代表团所有成员、四川省历史学会中华姓氏文化学分会驻成都各姓研究中心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了挂牌仪式。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王大良博士及福建省王审知研究会、福州市晋安闽台王审知研究会、山东省莘县三槐文化研究会、河南省开封三槐堂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河南省姓氏文化(中原姓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王姓专业委员会、家谱专业委员会等发了贺信贺电。下午,参会部分同志参观了成都永陵博物馆(王建墓)。
      世界王氏宗亲总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世界王氏源流研究、世界王氏总谱汇编出版、世界王氏会刊编辑。公司总部地址:香港九龍。
会议隆重、热烈;简短、精悍;务实、高效。

                                                           (中华王氏网 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