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威宁绳武祖支系水城县杨梅木城迁祖

     一世祖王双位字(清平)生一子名王太公、清平的坟葬在杨梅乡木城黄泥洞的沌牛之地乙山辛向。
     二世太公(清平之子),生二子名王阿契和王老六,坟葬在杨梅乡木城黄泥洞。
王阿契生文清、文新、文举、文卜。
     三世文清公,娶妻彭氏,生一子名王翼贵,文清坟葬在发耳四河头;
文新公娶妻李氏,生三子,长子王祖明、次子王二胖、三子王三胖。
文举和文卜后世不祥。
     四世翼贵(公文清之子),娶妻杨氏,生六子,长子王应次子王应生、三子王富林、四子早亡、五子王应奎、六子王老满,翼贵的坟葬在杨梅沙锅寨。
    五世老满(翼贵公之六子)娶妻吴氏、朱氏、顾氏,吴氏生一子王兴龙、朱氏生一子王运龙、顾氏生一子王新邦,老满的坟葬在发耳箐尾,丁山癸向。
    六世兴龙公(老满之长子)娶妻汪氏 、李氏、生一子名王远方,坟葬在发耳老仓库的后面,汪氏坟也在发耳小山丫口,午山子向。
    六世新邦公(老满之次子),娶妻杨氏,生四子:王远盛、王远清、王二公、王么禄、新邦和杨氏的坟葬在发耳箐尾,丁山贵向。
    七世远方公(兴龙之子)娶妻杨氏,生一子名王佳(家)发,远方未知生殁之期,坟葬在发耳小山丫口,午山子向。
    八世佳发(远方之子)娶妻赵氏,生一子三女,长女王娟、次女王箐、王女王萌、长子王吉祥。
    九世吉祥 (佳发之子)
本支系简约纪实,请总谱局编委按现内容更正为谢!,六盘水工作分站秘书长,本支系秘书长,大专文化、爱好:写作、摄影、研究王氏家谱,现任水城县鸡场镇煤矿库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