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听兰给武平王氏均德园理事会贺信

武平王氏均德园理事会:
   欣闻武平王氏“均德园”竣工落成,并将举行隆重的庆典活动,我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为此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参加庆典仪式和祭祖大典的各位贵宾和宗亲表示最美好的祝福!
   武平王氏始祖均德公后裔,一脉承传,源远流长。均德公以元初值寇乱入闽为武平抚民令,统十八寨兵民平之,邑民爱戴,遂住归郡里桑梓坑。历经八百多年繁衍生息,形成浩繁之闽赣粤等地一大望族,可喜可贺!武平王氏宗亲念祖敬宗,慎终追远,长期以来以联宗睦祖、不断加强与各地宗亲的联谊,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为弘扬传播家族历史文明、促进中华王氏文化交流与研究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均德园落成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天下王氏一家亲,东南西北心连心。愿我们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联谊,为推动社会进步和构建社会和谐,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促进宗族团结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均德园落成暨宗祠开光庆典圆满成功!
   祝各位来宾、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发达!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王听兰
                                       二○一三年十月十九日

                                               贺     信
福建武平王氏均德园理事会:
     适逢武平王氏均德园落成庆典之际,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太原王氏总谱》编辑组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均德园的落成,是太原王氏均德公后裔的一件大喜事,它将凝聚社会实力,加强民族团结,联谊均德后裔,创建美好生活,促进世界和平,巩固国泰民安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宗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太原王氏总谱》编辑组
                                      2013-10-19
                                        贺    电
尊敬的武平王氏宗亲:
      在这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的大好日子里,欣闻武平王氏“均德园”竣工落成暨举行隆重的开光祭祖活动,江西赣南王氏宗亲联谊会向福建武平全体宗亲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贺!祝贺您们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长河中作岀新的贡献!
祝武平王氏“均德园”竣工落成暨祭祖庆典圆满成功!祝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事业发达!
                                  江西赣南王氏宗亲联谊会
                                  二0一三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