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岷县王姓族谱中有没有记载王师能的情况

王氏网负责宗亲:
    我就是想请你查下我始祖的上源。族谱记载:入彭水始祖王师能,世籍河南开封府祥符县人,元代进士、大中大夫。至元16年(公元1279年)2月受皇命,于5月来彭水任绍庆府(路)总管兼知军州事。族谱是王师能十四世孙写的,所以没有记录其上源,我找开封的王氏宗亲给我查了,没有查到。
    我查了《四库全书》元史卷一百六十一,列传第四十八载:始祖王师能乃龙虎卫上将军、中书左丞杨文安当年部将。至元11年,杨文安奉命率部进取东川,王师能任宣武将军帅府管军总管,11月破云阳、梁平。至元12年(1275年)正月破开州、降达州,文安迁汝忠家属于蟠龙,遣元帅王师能持檄往达州招之曰:“降则家属得全,不降则阖城涂炭,汝宜早为计。”汝忠遂遣赵荣来约降,王师能以兵入据其城。至元13年(1276年)七月,进军攻万州,万州定,时任宣武将军本帅府管军总管的王师能任万州安抚使,并撰文《宣相杨公攻取万州之记》刻于“天城石壁”。至元15年(1278年),元帅王师能奉命进兵攻绍庆,守将鲜龙迎战,二月,潜遣勇士,夜以梯冲攻破其北门,鲜龙大惊,收散卒力战,兵败就擒。蜀境已定,独夔坚守不下。朝廷命荆湖都元帅达罕由巫峡进兵取夔州,而西川刘佥院挟夔守将亲属往招之。文安乃遣元帅王师能将舟师与俱,张起岩竟以城降。王师能撰文《宣相杨公攻取万州之记》的题名是:至元拾叁年岁次丙子良月日,宣武将军本帅府管军总管、万州安抚使古岷王师能拜手勒石。
    因此,我怀疑族谱记载不准确,古岷应是今天甘肃岷县,所以,想请你查下甘肃岷县王姓族谱中有没有记载王师能的情况。
    多谢!
                               重庆 王培(13908276933)
                                          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