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懋公第十四世孙著勋支系认祖归宗 大会在毕节隆重召开

                                 贵州省毕节市工作分站办公室主任:王凤舒整理
      2013年11月1日,由贵州毕节工作分站召集,来自七星关、黔西、织金、纳雍等七县一区一管委的王姓家族代表143人,欢聚毕节迎宾馆,共祝一百四十多年来失散在大方县百纳、达溪等地的三槐王姓懋公十四世孫著勋支系裔孫重新回归到懋公大家庭。会场前方高高的悬挂着王懋公十四世孫著勋支系认祖归宗大会横幅,横幅下面陈列着字画,匾额等贺礼,会场上代表们谈笑风生,气氛既庄严又热烈。
     11时30份,大会开始了,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大方百纳、达溪著勋公裔孫代表王家文满怀激情走上发言席,向代表们作认祖归宗发言。接着王芳华代表懋公家族联谊会向大会宣读了著勋支系认证意见书,并赠送懋公支系家谱一部。毕节工作分站站长王庆芳代表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宣读贺词。王华芳代表懋公家族联谊会致欢迎词,热烈欢迎著勋公裔孫顺利回归懋公大家庭,圆了140多年的寻根连祖梦。紧接着是来自七县一区一管委的各支系王姓家族代表致贺词,并向著勋支系裔孫赠送贺礼,著勋裔孫也向参会代表馈赠纪念品,致答谢词。会议历时两个多小时,最后还以热烈的掌声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