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王著勋后裔认祖归宗的贺信

王家文等著勋公后裔族人:
    值此丹桂飘香之季,我们迎来了你们认祖归宗的时刻,这是著勋公后裔族人的盛事和喜事,也是三槐王氏懋公支系全体族人的盛事和喜事。对此,我们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和总谱局谨向著勋公后裔宗亲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著勋公后裔族人秉承了中华王姓祖先顽强的血源基因,自毕节雨台山脚迁徙落业于大方达溪、白纳一带,于落居之地不但经受住了时政变故,社会动荡,灾难频频的种种磨炼,而且还世代重视文化教育,忠厚仁孝,勤耕苦读,从严治家,以致子孙后世兴旺发达,人才辈出,族人各显千秋,宏图大展。今在王家文等族人的不懈努力,苦苦寻找下,终于查证理清了上源世系,找到了自己的家族,自己的祖先,实属不易。这必将昭穆后世,惠及子孙,功德无量。
    在伟大的中华民族群体中,王氏宗族以上亿人口居于百家姓氏之首,为中华第一大族。没有各姓氏家族的和谐繁荣,就没有国家的和谐繁荣。在中华奋起腾飞,欣欣向荣,共建和谐的今天,王氏子孙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一支强劲之旅,正在各个领域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为王氏宗族博得无限的风采和自豪。我们预祝并坚信著勋公后裔族人一定不辱王姓家族及其三槐王氏的风范,会更加子孙俊秀,兴旺发达,人才辈出,财阜物丰! !
    最后祝王家文等著勋公后裔族人吉祥如意、老幼安康、心想事成、阖家幸福!
        此致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
                                                    201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