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华王氏文化研究工作会议的选址方案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隶属于世界王氏宗亲总会(注册于香港),已有会员2100多人,分布在全国28个省市以及部分海外国家及地区,每年召开一次工作会议(简称“年会”),会议时间一般在五月中旬的周末举行,会议地址以往均在研究中心总部所在地——浙江省湖州市。现根据有关宗亲的提议,决定从本届“年会”起采取以下方式选择举办:
      一、如有外地宗亲及社团组织意愿要求举办“年会”时,可向“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常务理事会”提出书面申请,经考察具备举办“年会”条件时,可确定为申办所在地举办“年会”。
     二、如无外地宗亲及社团组织申请或申请者不具备举办条件时,仍在浙江省湖州市举办。
     三、本届会议的主要内容和规模:
    (一)主要内容:本届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有以下重要内容。
    1、工作报告——总结2013年的巨大成就,布置2014年的重要任务。
    2、部署三大总谱(太原、瑯琊、三槐)年内出版计划。
    3、将展示以《三槐王氏总谱》为式样的《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式样。
    4、同时举行第六届理事会会议,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
    5、深入开展寻根连祖活动,尽力帮助解决个别支系悬而未结的寻根问题。
    6、部署全面推广支系谱数字化统修统编活动。
    7、适当组织各地工作站相关人员进行文化调研旅游活动。
    (二)本次活动规模:预计参加会议人数为300——500人。
    四、会议安排时间表
    1、将在2月25日前确定会议举办地址;
    2、会议召开时间为5月16日(星期五)报到,正式会议为一天半时间(即5月18日中午结束)。根据会议举办地点的具体情况,可适当延长一至二天。
    3、会议地点确定后,测定会议会务费用,会议报名和报到的具体要求与方法。
    4、拟定召开会议通知内容:
    A、将在《中华王氏网》及时报道;
    B、将在《中华王氏文化研究通讯》68期头版头条刊登;
    C、对参加会议的特殊嘉宾将另发书面邀请函。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2014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