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毕节分站纳雍县联络组举行第二次会议纪要

     时间:2014年2月12日
     地点:维新镇扒那河村王德祥家
     参会人员:毕节市分站:王庆芳、王天香、王凤舒、毕节七星关联络组王成华,纳雍县联络组:王云、王建军、王昭和、王京、王永贵、王颐、王德祥等35人。
会议主持人:王云
会议记录人:王颐
     会议内容:总结探讨过去一年的事务,振兴开展新春马年工作,团结宗亲,调查考证,查源清友,研究历史,认真登记,上报总局。
     一、毕节分站站长王庆芳在会上作了指导说:“振兴王氏家族文化的发展,要靠宗亲们共同携起手来,团结互助,理顺各支派各支系的源流,要认真调查考证,然后再上报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大成总谱局”。并对相关工作和事宜作了安排。
     二、分站的王天香向到会宗亲宣布了纳雍县联络组的组长名单,并对王氏家族的来历进行了重点介绍。王凤舒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会员章程》让到会人员深刻领会,让宗亲们回去后好宣传,使其皆知。
     三、王氏宗亲代表王昭和发言说:王氏家族陇大分布;支系混乱,需要各宗亲认真考查论证,实事求是,尊重历史,查实核定后,记录整理好,再上报。
     这次会议气氛活跃,发言讨论积极,不一一例举。是一次团结和谐的振奋人心的会议。他告戒宗亲们蛇年园满结束,新年伊始,走马上任。会员们要一马当先,帮助失散流落的宗亲们寻支查源,献出龙马精神,为《大成总谱》的编编纂出版在新的一年里马到成功!
                                               贵州省纳雍县联络组:王传芳  呈报
                                                                201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