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王隆进找到了四川赤水观兴宗亲

      在中华王氏文化中心寻根连祖的推动下,全国各地兴起了热浪。数以万计支王姓找到了本支系同宗和上源,并且编入《中华王氏大总谱》,衷心感谢中华王氏文化中心王听兰老先生,衷心感谢为我王姓付出辛苦劳动的贤仁智士,特别感谢三槐堂后裔王大锐老人,是他操心劳累,历时数年,足迹遍及四川均连、观文、纳溪、泸州荣昌、叙永赤水、观兴普兴。发资料,打电话,自费考证,为我珠树堂王氏付出了无私奉献,感谢观兴乡普兴的王泽普、叙永县的王永福、王正明,赤水冒水田的吴永愧为我们打访寻找,为我们团圆连谱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力量我们将记住你们,再一次表示谢谢!
      2014年4月3日,正值清明时节,三槐堂后裔王大锐,王整公第二十世孙王隆进、王隆海、王隆羽、王隆笙历经贵州赫章前往四川赤水、叙永县观兴乡普兴村石坝川,经过长达16小时的行驶于18时到达观兴普兴石坝王德权家。找到了王德江、王良荣、王德纶,王德昌,在王德权家查对了双方老谱书,两本老家谱所记内完全相合,确认都是同宗,是入川始祖王整公嫡裔。
      王德权,现也八十高龄,原任普兴村支书,是他抄录保存了这本老谱,是他关心家族,1985年组织大家为王整公竖碑扫幕,夜间大家叙家事,畅谈未来,心心相印,热情高昂,都愿意把力量贡献给自己的人和家族。
      次日,在王德江的陪同下,由摩尼到赤水石船坡、姚家营,在王家沟找到王良福,王良福领我们找到了王整公墓茔,碑上书“明故武略将军赤水世袭副千户王整之墓”,孝男王文,王文生子王昱、王晟。王晟生子:王忠、王恕、王懋。王懋就是我贵州六盘水分支祖。
     在整公墓前,大家怀着无必缅怀、十分崇敬做的心情向整公舳鞠躬叩拜,送去远方儿女做的心,白纸飘飘,敬祝整公安息!
     下午在赤水告别,满栽三百年后做的盛情、亲情回到六盘水向盼旺已久做的族人报喜:“我们的亲人找到了!武略将军赤水世袭副千户王整之墓找到了!我们团圆!
                                                                              王隆进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