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县王氏宗亲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兴国县梯属江西省贛州市。2014年3月29日,兴国县王氏宗亲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各乡镇王氏宗亲代表80余人欢聚一堂。
    大会由联谊会副秘书长王扬锭主持。会上,联谊会理事长王太池向大会致辞,联谊会秘书长王泳中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兴国县王氏宗亲联谊会第一届代表大会的召开背景及筹备情况,联谊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其祥宣读了《兴国县王氏族谱联修实施方案》(草案),大会主持人宣布了兴国县王氏宗亲联谊会、理事会和财务管理小组成员初选名单。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对联谊会、理事会及财务管理小组人员组成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各支系宗亲代表对族谱联修工作作了发言。
    根据大会决定,成立了兴国县王氏宗亲联谊会、理事会和财务管理小组。联谊会名誉会长王太钧,会长王业兴,副会长王水声、王太池、王昌达、王其祥,秘书长王泳中,副秘书长王扬锭、王先清。联谊会下设理事会,理事长王太池(兼),常务副理事长王其祥(兼),副理事长由各支系选定一人。理事会下设财务管理小组,财务审核王太池、王其祥、王昌迎,出纳王寿元,会计王善斌,后勤王太淮。会议还确定了王氏文化研究会兴国工作站办公地址,制定了《兴国县王氏族谱联修实施方案》。(江西赣州兴国 王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