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告示贵州正安碧丰乡青定村王氏寻找入黔始祖嘉佑公上源

       贵州省正安县碧丰乡青定村王家沟王氏寻找入黔始祖嘉佑公上源, 我是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查院退休干部王万刚, 为了编写家谱, 研究家谱, 完善家谱和清理家谱的上源世系历史, 特此寻根问祖及其他未联系宗亲。我入黔始祖王佑, 据前辈老人传说属太原郡,嘉佑祖籍江西临江府鹅蛋大丘四十八渠, 碑文记载其籍由江西面湖应入黔属正安江里四甲(现在的王家沟) 娶妻胡氏, 生子王林、王赞,王林生子王可富、王可贵、王可华,长房王可富南川,二房王可贵桐梓,王可荣南川,四房王可华守业。传承我们现在这支人。迄今传承十九世孙, 分布在正安县、南川、桐梓县等地。我支系使用的字辈排行是:嘉林可仲正,永延应朝天,光明昌万世,礼乐占鸿元。
      在此,特拜请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和总谱局以及各地王姓宗亲,特别是江西临江府一带的宗亲帮助查找我嘉佑公上源世系和可富、可贵二公后裔人!
我及本支系族人为敬祖收族不甚感激。嘉佑公卒后与胡氏合葬于王家池塘。多年来附进族宗各房在春节、清明都始租墓前祭拜。
                                                                   联系人:王万刚
                                                              电话——13985918399
                                                                           201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