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太原会议最新具体通知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第十一届会议暨(2014)年会,有关最新具体通知如下:

一、16日报到注意事项项:

由于报到地址改在“天汇莱特会展中心”——太原市体育路电子街2号,因此在火车站和飞机场均安排专人接站《中华王氏宗亲太原会议接待站》牌。在太原火车站出站口有2名工作人员举牌接待;在太原武宿机场2号出站口有1名工作人员举牌,并有大巴车等候接待。凡参加会议人员在下火车或下飞机后。首先要找到会务接待人员的举牌接待者,联系并咨询报到地点和报到方法,或乘坐会务的大巴车,或自己搭乘公交或出租车到达报到地点。

二、17日全天会议:上午为开幕式和集体合影,下午是讨论发言和理事扩大会议、总结等。

三、18日上午改为去晋祠祭祖和参观;18日中午即前往祁县县政府,了解祁县王氏文化和晋商文化,感受祁县古城的魅力。当晚入住平遥古城。

四、19日、20日议程基本不变。

五、21日,凡是要求当天下午离开太原的代表,即安排在下午230前送到火车站,代表们可提前购买在21日下午3点后离开太原的火车票。

其它代表将安排在下午630结束旅游活动,自己返回。但如果当晚要在太原住宿,则宾馆住宿费用需自理了。

六、因为提前印制会务手册,请各地会员把名字、身份证号、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王氏所属分支,提前发到会务组。以便资料更加完善。

七、在“天汇莱特会展中心”有二个会务组:

主要是本次会议承办者的“太原会务组”,负责报到、交付会务费和旅游费、安排住宿、车辆、以及其它会务。

另一个是“湖州会务组”,负责现场办公,收取会员费、办理新会员入会手续,出售部分资料等。

希望上网者互相转告!

                                           会务组

                                     2014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