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云阳王安林寻祖籍湖南王天明祖上源

    我是重庆市云阳县南溪镇中环路229号王安林,祖籍原湖南澧州石门县失马堰。康熙年间,王天明率子一凤来四川达州安居数载,天明之妻身亡,无奈父子二人只得奔走万州云阳营生。不幸天明故世,一凤年幼,只得依靠乾父朱吕趣抚养成人。发家致富后,先买方家坝落业,然后买仙人硐,供田地二份。
    乾隆二十七年十二月十九日立谱,宗派开列:天一有得,盛永新荣,安邦定国,正太光明等四十派。从新改下来,以传后代。而唯有我祖王永庆后代王新雨、王新顺等祖不知下落。如是姓王的,但祖辈是王天明——王一凤——王有信——王得珍——王盛朝——王永庆。永庆有四子(王新雨、王新顺、王新田、王新壁)四个后代。如若姓王的祖辈是上述人的后代,以及祖籍是云阳县南溪镇仙人硐迁出去的后代人等,请与王安林联系。同时,请知情者、热心人、王姓人帮助查找并转告。
我们正在修谱,等待你们的佳音。
    联系人:王安林,    电话:13212519935    023-55755277
    地  址:重庆市云阳县南溪镇仙地村7组(仙人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