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泽武在全国十一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上的致辞

                                  在全国十一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上的致辞
                                             山西省宗教事务管理局:王泽武
尊敬的听兰理事长、各位宗亲、各位专家学者、各位嘉宾:
       上午好!
    在这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的五月,我们在这有着“烈石寒泉、汾河晚渡、双塔凌霄、巽水烟波、崛围红叶、土堂神柏、天门积雪、蒙山晓月”著称古晋阳八景胜地的----太原!举办十一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首先,我谨向十一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的各位宗亲、各位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奉献家族事业建设的各位专家学者、各位宗亲致于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太原,是我们王氏先祖的发源地!也是我们王氏后裔的始祖“圣地”,二千多年来,我们的家族历史悠久,人才辈出,群星灿烂,为社会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有着深厚的文化资源。今天大家从五湖四海聚首太原,为研讨中华王氏文化暨共商统修《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大计,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次盛会。
在此,我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中华王氏文化事业源远流长!祝与会宗亲和嘉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辉煌!
             
            谢谢大家! 



                                                                                        文:由槐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