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华王氏各支系上源考证结束期限

       鉴于《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在两年内出版完毕的计划,就要求各大系总谱中上源有争议的支派世系必须限期考证清楚并及时上报,一时难于澄清的可以由争议双方(或多方)协商,拿出一个可以入编总谱的上源世系方案。对于不同意见的方案,则用文字说明。总谱局将以各方协商统一的考证方案入编总谱。如果有关支系未能通过协商考证出统一的方案,则总谱局不予入编,或者安排入编《寻源王氏总谱》。按照各大系总谱进入出版社的限期安排,各大系总谱所属支系的上源考证结束并上报总谱局的时间规定如下:
     《三槐王氏总谱》的支系上源考证结束并上报总谱局的最后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
     《太原王氏总谱》和《瑯琊王氏总谱》的支系上源考证结束并上报总谱局的最后时间为2014年9月30日。
     《开闽王氏总谱》、《和派王氏总谱》的支系上源考证结束并上报总谱局的最后时间为2015年6月30日。
                                《中华王氏大总谱》总谱局
                                      2014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