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体会:“葛灵源”是心脑血管等恶病的克星

                  ——由我会的三位文化研究干将过早离世所感
     近半年来,我们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已经有三位重要干将过早离开人世而“英年早世”。他们是云南省彝良县的王定安先生(云南昭通工作站副站长),福建省龙岩市的王开湖先生(福建工作站副站长),湖南省衡阳县的王大可先生(湖南工作站站长)。他们本应在中华王氏文化研究战线上再干十年、二十年的,却过早地离开了人世,给我们的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查问他们过早离世的原因,竟然都是脑梗塞、脑出血等心脑血管疾病,引起了我们的极大警觉,更使我感到非常幸运的是,我本人除了有较严重的糖尿病外,在二年前就多次反映有心脑血管病的症状,如曾经突然向后翻倒在地,突然天旋地转、恶心呕吐等,经医院检查为血管堵塞、脑供血不足。在2012年5月中旬的我会“第九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期间,江西南昌特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来先生和总经理龚剑先生参加了会议,了解到我的身体状况后,回去即将他亲自研制的产品——“葛灵源”饮品发来,经二年的服用,心脑血管症状一次也未发生。糖尿病有较好的减轻,前列腺增生也有可喜的好转。
    原来,这种产品——“葛灵源”饮品,是用优质葛藤为主要原料,采用高科技方法加工,经浓缩而成。他的主要功能可归纳为二个字——“疏通”。也就是它在血管中能疏通血管,溶解血液中的凝固物;在肠胃中能疏通肠道,能缓解便秘;在前列腺管中能疏通前列腺管,控制前列腺增生;在胰腺管中能疏通胰腺管,加强胰岛素的流量,减轻并治疗糖尿病,等等。因此,因其特殊的疏通功能而治疗多种疾病。
     为了增进我们研究中心队伍的身体健康,我会正在酝酿大力推广使用这种产品,并将与南昌特康实业有限公司协商给予优惠待遇。具体方法将在近期公布。
咨询联系人:
    王东来董事长   189-07919443      龚剑总经理    189-70882879
    王槐玉秘书长   138-70746688      王听兰理事长  136-25728413
                                  王听兰撰稿   2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