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湖南工作站王大可先生

      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惊悉我会的一员重要骨干王大可先生,于2014年7月5日凌晨因突发脑干出血,医治无效,与世长辞。我们表示最沉痛的哀悼。
      王大可先生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第五十三期会员、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湖南工作站站长。他是湖南省衡阳县三湖镇人,生于1948年农历二月初九日,享年六十七岁。退休前曾任中湖村主任、三湖镇革委主任,从事过建筑业的开发。退休后从事王氏家谱研究和修谱事业。他深知国家纪史、地方编志、家族要修谱的道理,古云大孝莫于荐谱,为了家族文化事业,为了统修国谱,千里迢迢,爬山涉水,寻根问祖,孜孜不倦地为家事家族事国事,呕心沥血,用节省下来的养老金花销在走访调硏工作上。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他担任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湖南工作站站长后,亲自多次骑着摩托车和工作站成员一起四出走访调研。为调研和编修王氏家谱,开展湖南工作站工作和协助研究中心组建广西工作站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的不幸逝世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的重大损失,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用实际行动坚持将弘扬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进行到底!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