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杀驴王氏后裔王新华

      中华王氏网的全体成员们好,我本人刚刚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来,中华王氏网是我们王氏的聚集地,更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向导。使我们王家在社会上有了更高的知名度,也是我们同族相互联系大舞台,更是家族的纽带。我在一次偶然的上网中发现了这个网站,进来一看对有很大的帮助,为此我决心加入我们这个家族网,为了能更好的让我们相互认识,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认识我,对我的学习工作加以关心并支持,特作我个人简历:
       王新华,字鸿圣,号清平散人,男,汉族,1969年5月25生。山东省商河县玉皇庙镇东石桥村人,1986初中毕业考入商河二中,1989年6月考入商河职业高中畜牧兽医专业,1991年进修于潍坊牧校。1993年取得兽医师资格证书,从医至今,发表兽医临床诊断论文数十篇。2000年开始研习文学、历史、人文等学科并发表作品。文章在百科百度、全球王氏网、新浪网及各大贴吧被转载点击率极高,被读者称为农民作家。
       主要作品有《王家寨重回始祖怀抱》、《曾祖父传奇的一生》、《许商开凿的滳河在哪里》、《麦丘邑》、《战国风云的幕后总策划师----王诩》、《王氏的罪人》、《王姓立姓应早于周武授氏2100年》、《谱书》、《三槐王溯源》、《中华古今第一圣》、《琅琊王、太原王同出一门》、《三槐王》、《滳河》、《杀驴王氏族》、《论琅琊王与太原王出处得出天下王姓出琅琊》、《莱夷》、《围观商河》、《伟圣》、《王氏世系---驳明以来之论》、《祖居山西洪洞大槐树之说误处多》、《华夏文明始于山东》、《杀驴王的罪人》、《杀驴王氏通谱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