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林在江西良坊王氏三庆典大会上的致辞

各位宗亲、各位领导、先生们、女士们:
     今天是江西良坊王氏“以观奖学助学会第十届授奖”、“赣西民俗陈列馆”建馆十周年暨《良坊王氏大祠》建祠四百周年庆典纪念册发行大会,我受听兰先生的委托,代表听兰先生及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和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0年6月24日,我和听兰先生在庚玉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良坊王氏宗祠,在这里,我们瞻仰了良坊王氏后裔遥承东郭太原王氏先德遗风之产物,参观了民俗风情和民俗文化的陈列。今天故地重游,倍感格外亲切。
     十年来,良坊王氏在保护文化遗迹,弘扬氏族精神,传承上古文明,敦促大众团结,启迪后代奋发的伟大进程中,作岀了卓越的贡献。实乃可敬可贺。充分展示了良坊王氏后裔的智慧和力量,是良坊王氏家族凝聚力与向心力的真实写照,是良坊王氏后裔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壮举。它必将激励良坊王氏的子子孙孙在新的征途上奋勇前进,奋发图强,奋起直追,奋力拼搏,奋斗不止,再创新的辉煌。
                                     2014年8月17日于江西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