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槐王氏总谱》征订价格事宜的说明

     鉴于《中华王氏大成总谱》是面向海内外王氏宗亲,并且经国家级出版社出版,原定由中国文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向全社会公开出版的谱牒,要求质量高,审校严格。由于近期出版社的书号费大幅上涨,总谱数字化制作成本也成倍增加,另外又将增加“上源待定卷”,成本将有较大幅度提高。因此原公布的《三槐王氏总谱》预订价格偏低,但为方便开展征订工作,现经编辑部认真研究,决定将《三槐王氏总谱》的征订价格事宜说明如下.
     一、《三槐王氏总谱》征订价格,仍按每套680元计收。征订时间推迟到10月15日止。发谱时将按实计算后的销售价出售,并对订购者给予一定优惠。
     二 、从现在起,《三槐王氏总谱》及今后其它的《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各部总谱,将扩大到向海内外王氏宗亲和有志于对王氏文化研究的人士征订,征订与购买价格海内外所有人士一律相同。但海外人士购买者应加收邮寄费(按实计收)。
     三、《三槐王氏总谱》预计今年底正式发谱时,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和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将举行一个简俭的发谱仪式,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此通知,希望大家相互转告!
                       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   二○一四年八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