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

兰州王氏文化研究会:
    欣闻你会经兰州市政府正式批准成立,并定于2014年9月21日召开成立大会。我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为此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兰州的王氏宗亲致于最美好的祝福!对关心支持兰州王氏文化研究事业建设的有关部门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兰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15000年前已有先民繁衍、生息,距今5000年前后,兰州的远古居民创造了灿烂的彩陶文化。兰州人民曾在中国许多历史事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如秦汉时期为中原王朝的重要西部边塞城市,打败匈奴、开拓疆土做出过重大贡献。隋唐时期又是丝绸之路重镇,对增进中西方经济、文化交流起了巨大的作用。兰州王氏宗亲长期以来以联宗睦祖、不断加强与各地宗亲的联系,为弘扬传播家族历史文明、促进中华王氏文化交流与研究做出了突出贡献。     
    “兰州王氏文化研究会”的成立标志兰州王氏文化研究事业走向新的起航!是兰州王氏宗亲的一大盛事,也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中的一件大事,可喜可贺。愿我们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谊,为推动中华民族文化和王氏文化的研究和发展,促进宗族团结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来宾、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二0 一四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