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四川王永维宗亲说句公道话

     本人因忙于做实事,从不进入QQ群,据说近日QQ群内很活跃,还是那位王君海先生又出了新招,竟说四川都江堰的王永维宗亲与我“结党营私”,收受我给予的许多好处,真是天大的笑话。为此我郑重声明:
     王永维宗亲与我素不相识,从未见过面,更没有给过他什么好处,他也不是我们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的成员。他只不过是为我说了几句公道话,而遭到了无端的攻击,竟然上升到“结党营私”,他与我结什么“党”,营什么“私”?这可是个政治范畴的话题,请务必要拿出证据!如果王君海先生承认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就应该快快收敛。
     今日我也为王永维宗亲说句公道话,他只不过是为我和为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说过几句公道话而得到不公道的待遇。我也在此向他表示歉意!
     另外,我也同时为王家新、王智杰两位宗亲说句公道话,他们也是为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说过几句公道话,而也受到了不公道的待遇,竟也说是与我“结党营私”,我也声明他们二人也与我素不相识,从未谋面,真是无稽之谈。
     最后 我衷心希望在“群”里聊天的朋友们,都探讨和研究一些王氏文化研究中的学术问题,都为寻根溯源献力,要广交朋友,少谈一下空洞的事宜,更不该攻击和谩骂,要珍惜时间和光阴。
     另外,最近有多人要求统一字辈,尤其是为当代人统一起字辈,以继承传统。这也是一个难题,不仿感兴趣者组织讨论。如需与我联系请用电子邮箱:wtl40@126.com   (王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