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谱局举行样谱定稿和开闽总谱第六次编辑工作会议

     为了落实《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出版计划,2014年11月9日——15日,总谱局有关编委,在经过一个月的努力编制出大成总谱的五个样谱后,赴鹰潭数字化基地,作软件修改并最终定稿,以便向国家级出版社正式审批。王听兰总编亲自率领有关编委前往。10日向数字化基地交待修改内容并正常投入工作后。王听兰先生又于当晚从鹰潭乘夜火车赶往福州,参加11日在福州召开的“开闽王氏总谱第六次编辑工作会议”。
     开闽王氏总谱第六次编辑工作会议于11日上午9时在福州阿波罗公寓11楼圆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柳容站长主持,首先由王听兰先生代表研究中心和总谱局向工作站成员和编委成员颁发聘任书。按着会议代表进行认真、详细的汇报和研究。下午继续会议,由王听兰先生介绍大成总谱进展情况和对开闽总谱的编辑要求,经过研究调整和充实了部分编委成员。会议开得非常成功。
     王听兰先生于12日又回到鹰潭数字化基地,继续参加样谱定稿会,并于14日邀请江山印刷厂领导和编辑部在江山的二名副主编也来参与检查、熟悉。总谱局成员于15日返回,后续工作将继续进行。(王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