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洪武年间由湖南保庆府武刚州牛栏山迁出的我祖华圣华德华清的上源

    为了联宗联谱,本人一片诚心寻找湖南上梅王氏迁祖后裔。我支系外迁于民、华圣、华德、华清于洪武年间由湖南保庆府武刚州牛栏山迁出。华圣迁居云南大理火焼桥(现名五一桥),华德迁居贵州兴仁,华清迁居贵州镇宁县六马,华徳华清后裔清楚。根据华德公后裔老谱载及传说,在二百多年前华圣公后裔寻找过华德公后裔,并且相互交谈说:火焼桥老祖公子孙发官不发人,兴仁公子孙发人不发官。根据以上传说和记载,因山川阻隔,失去联系。现本人多方查阅搜集资料,初步了解大理火焼桥及周边王氏后裔在明末清初参加中举进士,其中有火焼桥王氏迁祖王尊士、王廷辅、王廷杨、王家茂、王治统、王家栋、王维恒、王玉华、王玉、王宏、王达等人。
    现在敬请火烧桥、保山、禄丰、大理周边王氏宗亲相互转告,若有知情者请与以上名人后裔和与贵州六盘水市国土局王大锐、王立灿联系。
    王大锐电话——13518581110
    贵州真丰农业局王立灿电话——13379666639
                                                              201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