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春古寺落成典礼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乡亲,各位信众:
    大家上午好!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深秋,我们迎来了长春古寺的落成典礼。古寺的重建装修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有大家的辛勤劳动和资金的鼎力资助才换来了古寺的焕然一新,尉为壮观。在此,我作为家族中的一员,对大家的无私的赞助表示由衷的谢意,并对今天参加典礼的各位人士报以热烈的欢迎!
    长春古寺原为王家宗庙,是我们的祖先广杰公由江西迁来此地后建立,历时560余年,香火不断。正因为有祖上的神明庇佑,才使我族人丁兴旺、人才辈出、人杰地灵。今天古寺的落成对于追寻族史,缅怀先祖开基拓土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祖的高深美德,开创后辈的伟业,继承先祖们的优良作风,构建和谐美满社会将会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我们身逢盛世,福报无上,有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光辉指引,有各位佛教信徒的大力支持,古寺将会越办越好,做到香火旺盛,功德圆满,同沐佛恩。
    今天,隆重举行家庙落成典礼,身居此地的人们勤劳质朴,心地善良、重情义、讲信用、识大体、顾大局,作为家族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相信,长春古寺的落成一定会给我们的宗亲和父老乡亲们带来吉祥安康,带来兴旺发达的好运,使我族在中华民族复兴大业中独树一帜,创造出美好的未来。最后,敬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幸福,万事如意!恭祝我们王氏万代兴隆。子孙昌盛!

                                                    该公三十九世孙 王义哲
                                                      2014年农历九月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