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王听兰一行赴河南郑州开封联谊考察活动

     12月1日至5日,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长王听兰、秘书长王槐玉、副秘书长胡小平、湖北工作站站长与《太原王氏总谱》副主编王义林、《中华王氏大成总谱●文化卷》副主编》王树蕲等一行六人,应邀赴中原王氏大族——郑州马固王氏,开展联谊活动。马固王氏负责人王福现董事长、国家级书画家王德安、王成林先生等全程陪同在河南的五天活动。
    12月2日在参加了位于郑州上街区的马固王氏家庙举行的隆重的座谈会,并赴地处黄河流露、河洛地区的中华王氏始祖太子晋传说被贬后生活、活动及最后升仙的遗迹,以及中华民族人文祖伏羲、黄帝等的文化遗迹。3日晚上参加河南省王氏宗亲会王宗哲、王怀亮举行的晚宴。12月4日赴开封参加了开封三槐堂研究会、开封三槐堂文化开发有限公司、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河南工作站在开封市政协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下午现场参观了原三槐堂祖地的三教堂以及正在开发建设的中华民族亲情林等建设工程。当晚由开封三槐书画院举行了座谈会、书画表演及欢迎晚宴。当晚回到郑州。
    12月5日上午在王福现董事长的会所参观了书画家的表演,并举行有关重要事宜和重要活动的商议。当日下午大多数代表返回。详细情况另见报道。(王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