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工作站成立暨赣南王氏宗亲联谊会恳亲大会隆重召开

    2014年12月28日上午,“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赣南工作站”成立暨“赣南王氏宗亲联谊会”首届恳亲大会在赣州市黄金区金瑞大酒店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取得了园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有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山西太原王氏寻祭祖接待站、中心湖北工作站 、中心东北工作站 、中心甘肃工作站及兰州王氏文化研究会、闽粤赣湘继宗文化论坛研究会、江西庐陵太原王氏谱牒研究会、中心抚州工作站、中心浙西工作站、江西水龙集团、南康王氏宗亲联谊会、兴国王氏宗亲联谊会、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于都王氏宗亲联谊会、宁都王氏宗亲联谊会等各地宗亲会组织向大会发来了贺信、贺电。有全市20个县市区宗亲代表8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中心赣南工作站秘书长王光订主持,中心赣南工作站总顾问王太钧向大会致辞!中心赣南工作站站长王齐光向大会作了关于做好“赣南王氏文化研究工作”的主体讲话,中心赣南工作站常委副站长王槐玉宣读了“关于做好《赣南王氏世系大纲》编纂的实施方案”,庐陵太原王氏谱牒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国达先生专程到会并讲话,武汉中根源姓氏文化数字化推广中心基地办公室汪东胜主任向大会现场演示了“关于如何编辑姓氏数字化网络族谱”的视频介绍,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同时,要求大家切实做好订购《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工作。
    会议在和谐的气份中进行,大家就如何推动赣南王氏文化研究与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与讨论,有南康宗亲会会长王义栋先生、兴国宗亲会会议王太池先生、赣县宗亲会会长王有法先生、信丰宗亲代表王宝华先生、石城宗亲代表王隆水先生、安远宗亲代表王庆安先生、龙南宗亲代表王有芬先生等就如何做好赣南王氏文化研究与宗谱的编纂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赣南王氏宗亲会章程”及首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