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工作站会议纪要

     我站于2014年12月6日在本市黄土坡三槐王氏家族修潽办公室招开会议, 应到会人六十余人, 实到会人数四十七人。来自六枝特区、盘县特区、水城县、钟山区,周边的会员也来参加会议。会议分两次进行,由中华王氏研究中心六盘水工作站站长王大锐主持召开笫一次会议,由王守荣副站长宣读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文件《关于预购各大支系总谱及捐资》。根据客观地理条件又在红山开发区召开第二次会议,在会议期间,大家发表意见,讨论如何开展捐资及预购各系预购各系大成总谱的工作。在会议上,原六盘水市市长、工作站副站长王贤周提出要求要统一予购、统一汇款,到会人员一致同意,由工作站统一负责。
      最后,工作站站长王大锐提出要求:1. 全体会员要积极带头捐资,支持王姓大业—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胜利完功,2. 会员要带头订购本支所属大谱,宣传动员其他人氏购买,3. 不仃顿,不息留,进一步开展寻根访祖活动,为更多王姓理清世系源流。
                               六盘水工作站   2014.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