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丰顺县举行国政公、国用公香火登位仪式

    中华王氏国政公、国用公大约七百年前在广东省、丰顺县、大椹社、仰湖坪开基创业,至今己繁衍23----26代裔孙,总人口约六万余人,主要分布在广东省、梅州市、揭阳市一带,清朝以后,又分布到广东省、广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和海外新加波等国家,
国政、国用公祠堂在六百年前兴建,经过几百年的滄桑岁月,早己破烂不堪,为了方便族人寻根连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凝聚民族力量,国政国用公裔孙经过三年来的努力,按原有重俢完善宗祠。
             2014年12月29日
    从早晨4点-----中午12点在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丰良镇成西村、仰湖坪进行中华王氏国政公、国用公重俢、祖神牌登位、香炉升砻祠堂转火盛典仪式、
参加仪式的有:丰顺县境内的11个村裔孙以及揭阳市、揭东县、揭西县和广西自治区的代表参加.
    【国政、国用公祠堂重修、都是其裔孙自觉捐资完善的。总资金一百三十多万元。】
国政、国用公祠堂修善理事会理事长王希琪先生、副理事长王佳宾、王汉生、王中华、王建华、王维鑫、王万河、王逊泉、王増辉、王李会、王荣辉、王汉茂、王云开、王德明、王淑宏、王寿玲、等先生。参加并主持了转火仪式,当天参加的有二百多人。整个仪式按当地民俗进行、直到结束。
      王志声2014年12月30日于丰顺县、建桥镇、环中村王淑宏发。
     另外:国用公上源尚未清楚,请江南、特别是福建、江西等宗亲多方査寻。
联系人: 王希琪、王淑宏  电话:  07536258083  手机:  13549180283
QQ:   8797615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