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致上杭王氏宗亲联谊恳亲会的贺信

                                   贺     信 
上杭王氏文化研究会:
    欣闻你会暨“上杭王氏宗亲联谊恳亲会”定于2015年1月18日召开成立大会。我“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为此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上杭的王氏宗亲在新的一年致于最美好的祝福!对关心支持上杭王氏文化研究事业建设的有关部门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杭蕴藏着政治、经济、文化、军事、人物、民族、民俗等丰富的文化资源,有着灿烂辉煌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古迹有明代王守仁手书《时雨记》碑记、清代仿宋重修的孔庙文化。上杭又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央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当时上杭的“古田会议”就确立了我党的建军原则,为后来的中国革命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思想的形成、发展和成功实践奠定了组织基础。毛泽东同志在上杭进行了震惊世界的“才溪调查”,他在才溪写下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著名科学论断,这对后来中国革命的实践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上杭人民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作出了重大贡献,也献出了很多宝贵的生命!才溪有九军十八师之称号,人才辈出、群星灿烂。上杭王氏宗亲长期以来以联宗睦祖、不断加强与各地宗亲的联系,为弘扬传播家族历史文明、促进中华王氏文化交流与研究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杭王氏文化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上杭王氏文化研究事业走向新的起航!是上杭王氏宗亲的一大盛事,也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中的一件大事,可喜可贺。愿我们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谊,以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构建社会和谐,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为推动中华民族文化和王氏文化的研究和发展,促进宗族团结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来宾、各位宗亲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二0 一五年元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