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上杭王氏文化研究会”成立暨“上杭王氏宗亲联谊会”首届恳亲大会园满结束

    2015年元月18日上午,“上杭王氏文化研究会”成立暨“上杭王氏宗亲联谊会”首届恳亲大会在上杭县金叶大酒店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完成了所有议题,取得了园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有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山西太原王氏寻祭祖接待站、江西赣南王氏宗亲联谊会 、广西博白宗亲联谊会、《世界王氏网》、福建永定王氏宗亲会等团体组织向大会发来了贺信、贺电。有来自广西、江西、福建等地及全县22个乡镇区域宗亲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进行,由上杭王氏宗亲会秘书长王裕宾主持,上杭王氏宗亲会名誉会长王义荣向大会致欢迎辞!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秘书长王槐玉、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福建工作站王柳容、福建省民政厅王和炎等向大会致辞!上杭王氏宗亲会会长王昌元向大会作了主体讲话。上杭王氏宗亲会副会长王养华、王如豪、王永炘分别向大会宣读了各地贺信贺电,上杭王氏宗亲会名誉会长王永康组织讨论了《上杭王氏宗亲会章程》、上杭王氏宗亲会副秘书会王晓威宣布了上杭王氏宗亲会首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在大会发言的还有福建开闽王氏代表王学智、广西博白王氏宗亲会代表王南保、福建武平王氏宗亲会会长王国英、武平均德园理事会名誉会长王正茂、福建龙岩本源堂代表王永建、《世界王氏网》王亦鸣代表王景斌、庐陵太原王氏谱牒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国达、江西兴国王氏宗亲会代表王志雄、福建永定王氏宗亲会代表等。会上,家族文化资深学者王学智向上杭王氏研究会赠送了自己多年的王氏文化研究成果。上杭王氏宗亲会会长王昌元向庐陵太原王氏谱牒研究会赠送了《上杭王氏族谱》等资料。
    会议在和谐的气份中进行,大家就如何推动中华民族文化和王氏文化的研究与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裕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