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柳容在“上杭王氏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上的致辞

                          福建工作站站长 王柳容
                                2015.1.18
尊敬的王昌元会长、王义荣名誉会长、王和炎处长、王槐玉秘书长、各位来宾、宗亲:
     今天,来自福建、江西、广东、广西四省的 300多  位王氏宗亲,在山清水秀、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福建上杭,欢聚一堂,隆重召开福建省上杭县王氏宗亲联谊恳亲会暨王氏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这不但是上杭县广大王氏宗亲的大喜事,也是全省广大王氏宗亲的大喜事,更是上杭县王氏宗亲的共同心愿.借此机会,谨让我代表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福建工作站,及应邀参加会议的工作站的九名代表,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上杭县广大王氏宗亲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新当选 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为了筹备会议付出辛勤劳动的王氏宗亲表示衷心地感谢!
     近几年来, 上杭县王氏宗亲们,为了弘扬、研究、传承中华王氏历史文化,在县王氏族谱编写委员会领导下,宗亲们共同努力下, 《上杭王氏族谱》出版发行了.为上杭王氏后人留下了一部重大的文化研究成果而载入史册,这部族谱将激励上杭县王氏后裔子孙们发扬上辈的好传统,与时代同步,努力学习工作.。我们希望在座的各位宗亲积极参与征订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总谱局将先后陆续出版的总谱书籍和《开闽王氏总谱》.我们相信今后 , 上杭县广大王氏宗亲在县王氏文化研究会的领导下,在县王氏宗亲联谊恳亲会的指导下,发扬才溪精神,与时俱进,拼博向前,在中华王氏文化研究领域中,在福建工作站的工作中,在开闽王氏总谱编辑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贡献力量与才干!
    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代表、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羊年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