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犹崇王氏族谱》统修告竣发行

     2015年2月4日(立春),江西上犹县、崇义县统一修编的《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犹崇王氏分谱》历时五年,统修告竣,在上犹县黄埠新建的“犹崇王氏宗祠” 举行隆重祭祖、发谱庆典。庆典隆重、热烈、顺利,取得了园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大会有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太原总谱编辑组、山西太原王氏寻祭祖接待站、中心浙西工作站、中心甘肃工作站及兰州王氏文化研究会、中心东北工作站、中心抚州工作站、江西赣南王氏宗亲联谊会 、兴国、于都王氏宗亲会等团体组织向庆典大会发来了贺信、贺电。
     出席庆典的有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赣南工作站站长、赣南王氏宗亲联谊会会长王齐光先生,赣南工作站办公室主任王世鹏先生,“犹崇王氏宗亲联谊会”会长王槐玉、常务副会长王圣金、王进生,副会长王兴平、王黎明、王兴涛、王祥才(上犹)王志标、王庭珑、王琰、王敬师、王受斌(上犹),顾问王敬高、王好义、王宗炳、王荣福、王先盛、王功平、王祥富、王贵云、王会祥,常务理事王会尧、王国通、王孟珠、王祥雯、王书芳、王英山、王诗顺、王诗光、王槐根、王兴龙、王承倍、王圣逋、王佐富、王兰章、王诗和、王隆平、王兴宁、王华福、王江山、王礼祥、王朝运、王世斌、王铭才、王春生、王玉承、王世杰、王明玮、王志发、王兴州、王诗财、王志忠(过埠长湾)、王小明(上犹)王兴浪(金盆)、王敏(信丰)、王敏(中稍)。有两县30个乡镇,太原、琅琊、三槐、临川、庐陵、豫章、闽西等70多支系接谱的王氏宗亲代表共800余人、160多部大小车辆组成了庞大的车队参加了接谱庆典。还特邀上犹县总工会百花艺术团亲临现场助兴表演。整个庆典现场在和谐、热烈、欢快的气份中进行,达到了顺利、祥和、安全、园满!
     颁谱庆典前,理事会全体成员在祠堂中央晋公祖像前举行了隆重的主祭仪式。大会在欢快嘹亮的歌声中进行,由“犹崇王氏宗亲会”常务副会长王圣金、王进生分别主持,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赣南工作站站长、赣南王氏宗亲会会长王齐光先生代表中心向大会致辞!“犹崇王氏宗亲会”会长王槐玉向大会作了主体讲话。“犹崇王氏宗亲会”常务副会长王进生、副会长王兴平、王祥才等分别向大会宣读了各地贺信贺电。(世鹏、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