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致犹崇王氏宗亲联谊会贺信

江西省犹崇王氏宗亲联谊会:
    欣闻你会定于2015年2月4日举行隆重的颁谱庆典大会。我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为此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犹崇的王氏宗亲致于最美好的祝福!对关心支持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建设的有关部门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知道,宗谱,是记叙一个姓氏民族渊源历史的文库,也是国家编纂史志的基本依据,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史是国史的素描。“文章千古事,族谱万年长”,修好一部族谱是祖先赋予子孙后代不可推卸的责任,不是某一代人就能做好的事情,而是要代代相承,适时续修,这是主观的一面;要修好一部族谱,还要有开明的政治,和谐的社会环境,良好的协作关系才行。
    今天,各级党政部门都重视、支持、引导各姓氏认真研究、利用、弘扬作为中华三大传统文化的姓氏文化,各姓氏续谱之风遍及全国,这对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犹崇王氏族谱》的统修成功,彰显了犹崇王氏家族爱祖爱宗的优良传统,标志着犹崇王氏家族完成了这一承前启后、荫及子孙的千秋伟业!也是犹崇王氏家族的一大盛事,上可告慰祖先、下可昭示后人,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之大计!
    《犹崇王氏族谱》的统修成功,是犹崇王氏宗亲会全体成员近六年来的艰辛努力与发起,亲力亲为,团结协作,甘于奉献,联宗睦族的结果!也是犹崇全体宗亲共同努力的结果!犹崇王氏宗亲长期以来以联宗睦祖、不断加强与各地宗亲的联系,为弘扬传播家族历史文明、促进中华王氏文化交流与研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犹崇王氏族谱》的统修成功,标志着犹崇王氏文化研究事业走向新的起航!是犹崇王氏宗亲的一大盛事,也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中的一件大事,可喜可贺。愿我们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为推动中华民族文化和王氏文化的研究和发展,促进宗族团结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来宾、各位宗亲新年快乐、家庭幸福、事业发达!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二0 一五年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