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王肇珩逝世的讣 告

                                讣        告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广西藉早期会员、理事王肇珩先生不幸于2015年2月1日因病逝世。王肇珩先生,广西壮族自治区象州县罗秀镇礼教村老村人,生于1929年12月,他一生忠厚贤良,重视家族事业,为编修本支族谱,修建祠堂,克勤克俭,废寝忘食。同时积极参加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亲自到浙江省湖州市参加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在广西大力宣传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的逝世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的重大损失。我们要继承他的遗志,将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进行到底。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会
                               2015年2月12日
附:
                           祭奠肈珩五爹文
    公元2015年2月1日 8:00时,广西象地王氏原族长肈珩因病逝世,享年87岁, (1929.12--2015.2.1) 众王氏兄弟姐妹于2月3日谨以薄酒时肴致祭于显祖考五爹肈珩府君之灵曰:呜呼,我祖之德,忠厚贤良,我祖之功,恩泽无量,方期托我,百岁称觞,追忆过去,永世难忘,为修族谱,废枕食忘,修建祠堂,慷慨解囊,积劳成疾,
勿尔云亡,哀哀子孙,号泣彷徨,爰陈牲醴,奠献于堂,帷希祖灵,昭鉴不忘,是歆是享,来格来尝,呜呼哀哉!
尚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