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告示 寻河南尉氏县舍茶岗王氏上源及本族同宗

    我是河南省尉氏县南40里舍茶岗(原三亭岗)王氏第二十一后人,现在河南省地矿局工作,是中华王氏研究会的第69批会员。因当前本族编修家谱工作的需要,急寻我始祖、上源及本族系人士或本支的家谱资料:
    我们始祖是明洪武九年(1376年)从洪桐大柳村椿树胡同迁出的王姓先民后人,现居住地河南省尉氏县南40里舍茶岗(原三亭岗);现分布该村周边有罗庄王、瑶台王、尚庄王、大新庄王、安头王、鄢陵县瓜张王、鄢陵南安头王等村,现后人约有5000余人;据不完全统计现族人中有大专以上毕业生500余人、硕士生20多人、博士生2人,副处级以上多人,高级职称多人。因在文革中家谱遗失,祠堂、牌位焚毁;现仅转抄存有一支所谓“王三官”后人谱。“王三官”:是七世公东岱在明万历年间任山东青州海防同治,八世鸣球公与九世曰温公为清康熙六年同榜进士,分别为内阁中书和翰林院太常寺少卿,即三代为官的简称。
    前几代的人名及世代是:一世始祖一说:鹰?另资料子厚?二世 缺,三世 缺;
四世亮—五世鸾—六世思孝、思敬。思孝—不详?思敬—东周、东岱、东明、东光、东籓。七世东周—鸣正、鸣远;东岱—鸣玉、鸣球;东明—鸣世、鸣珂;东光——不详;东籓——不详。鸣玉——不详;鸣球—曰温、曰恭、曰良、曰宽、曰信、曰敏,鸣球等后人世系现均较全,现主要分布于舍茶岗村及瓜张王。
   另据传说在清朝末年本族续过家谱,可能是山西或与此族有关系的人续的谱。
    现主要
    1寻本支始祖及确认名字;
    2寻找与本族有关联的家谱。好接连以上不详和与我族其他村及当前上4代人名字。除以上名字外,还有叫振铎、振儒的。在清道光28年有为先祖(无名)立碑的人中有作智、作真、太兴为长门,凤午为二门及长林、德林、相林、青林等。
    3、现为修谱我们成立理事会已2年,并完成了第二份稿谱,预计年底印刷出谱。急需上接和补充所断、所缺谱人名单。
    4、寻我族同宗、同祖、同祖籍地的宗室后人。
河南省地质调查院王志坤多谢了!!
电话:13526816859,18613719759.
信箱ddywzk@163.com,  QQ572056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