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卷里的永春锦斗溪坝怎么成了延政的后裔了?

在没有对我们进行考证及对我们的祖屋及族谱进行调研的情况下,胡乱地把我们编入王延政为子孙,是对我们极大不尊重!我们是正宗的王审知-王延钧世系!我们有我们的祖宗,我们不会去计较先祖王继鹏的荣与辱!我们有世系图及宋代遗留下来的老族谱!我们的祖屋有公元970年承建纪录,已达1044年!
    比如现在的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苏坑乡东坑王姓,也是我溪坝祖八世公(焕行)七十七宾公长子,坦行七十九宾公次子、字廿一郎移居苏坑乡东坑王姓,在康熙年代,由于当时王挺造反,朝廷欲诛灭九族,时值(廿一郎)后世孙(王大兴)在朝为官,说服皇帝、(我族还保留着王大兴的遗嘱,遗嘱里特别提出东坑王姓的始祖是来自于王承信倦华溪坝祖),回东坑特办此案,才保全族,我溪坝祖先深明大义、为保子孙,说了句(同姓不同宗),就因这句(同姓不同宗),才导致今东坑王氏理事会部分成员怨恨溪坝祖先,不承认溪坝祖是东坑王氏的始祖,在前些年错挂了王审邽为后裔子孙!这种错挂莫非要在我们有着千年历史的承信公倦华溪坝祖重现吗?(王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