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王旦墓晋升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暨三槐祖陵一期工程峻工揭幕仪式隆重举行

    柳絮吐绿,百花盛开,在这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美好季节,莘县王旦墓晋升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暨三槐祖陵一期工程峻工揭幕仪式隆重举行!2015年4月4日上午,揭幕仪式在三槐祖陵举行,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庆云、莘县县委统战部长王晔、莘县旅游局长王永刚、莘县政协文史委主任杜言青、莘县人社局长王增孟、莘县莘州办事处党委书记王传杰、莘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永怀、莘县燕店镇镇长王磊出席会议,莘州办事处党委书记王传杰主持会议。
    揭幕仪式,首先莘县人社局长王增孟宣读了寿光市乐义集团董事长王乐义贺信、临沂琅琊王氏文化研究会贺信、江苏泗阳桃源王氏宗亲会贺信、东北王氏工作站王爱忠贺信。接着,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庆云、莘县三槐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永怀分别做了讲话。莘县三槐祖陵筹建委员会主任王传友发言,莘县三槐王氏后裔王立申关于“三槐堂”大匾的保护情况做了介绍,德州宗亲代表王吉安发言。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庆云和莘县三槐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永怀为三槐祖陵碑揭幕,莘县统战部长王晔和三槐文化研究会副长王洪林为王旦墓碑揭幕。
    揭幕时鞭炮齐鸣,礼花齐放,安徽同宗带来的凤阳花鼓让人耳目一新,整个仪式进行的井然有序、场面异常热烈!
最后来自天津、河北、河南、安徽、江苏,山东德州、枣庄、曹县、临沂以及本地三槐王氏宗亲共计两百多人在祖陵举行了隆重的祭祖仪式,仪式由莘县三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洪林主持。
                        莘县电视台对此大会进行了报道。
                                                            王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