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王氏

我是贵州赤水王福生,就是在3月27日晚给的三槐族谱资料的亲宗。我的老家是 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再次对本谱情况一些作了些了解和修改,具体:
     本谱为世系谱,没有序言,没有记载字辈。从二十五世祖“度穆公“记起。开基祖失考。记载清朝由湖南【长辈讲由湖南宁乡(怕有谐音)来,后经查谱二十五到二十七世祖葬地“长冲霓形”,通过查地图(长冲村:湖南宁乡县沙田乡下辖村,长冲村:湖南郴州市北湖区郴江镇下辖村, 长冲村: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牛角坝镇下辖村,长冲村: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禾市乡下辖村,长冲村: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塘溪乡下辖村,长冲村: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四里镇下辖村,长冲村: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普利桥镇下辖村,长冲村: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竹山桥镇下辖村,长冲村: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进宝塘镇下辖村)等地。葬地最有可能是宁乡县沙田乡长冲村】到贵州经商并迁到贵州沿河,记得我小时候有人问长辈是来自哪里王家,答:天子上王家。贵州开基祖应为”二十七世 士翠公(字 朋九)比较恰当,从谱上知二十七祖以后葬地在沿河。“,目前在贵州已经续到三十五世系。正在逐步续谱中。口传字辈二十个字”维正荣先祖,诗书裕坤(昆)。……“,后面不太符合现代观念就暂不写上了。希望能够续到上源。

       目前我所知道的情况就这些,有机会回沿河看看能不能还能多了解一些情况。
此致!
                   祝亲宗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王福生
                                                                              2015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