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工作站对川黔王整后裔的堂号进行考证

    贵州六盘水王隆进从二00二年开始寻根访祖,到二0一四年四月,历时十二年。找到了四川省叙永县赤水镇王良福支、观兴乡王德江支、毕节七星观普宜王维国支(含各地迁出支系)是整公后裔,考证郡名、堂号、世系、编制出版了太原郡珠树堂王氏族谱上卷、下卷、第三卷,组织召开了《冬至会》、清明扫墓,为统一、团结家族出钱出力贡献出了应有的贡献!
    二0一三年底四川省叙永县召开家族会,六盘水工作站王大锐前去参会,会上向与会人员发送王隆进托请的《寻找四川赤水王整后裔族人》材料50份,宗亲王泽谱告知‘观兴乡石坝(普新)王德权之系是王整后裔。由此找到了分别百年的族人。之朝后裔同宝古蔺名王兴、同珍古蔺名王隆支全体族人提出要求要统一家族,确定了三件事。1.整公后裔统一用四川四十字派取名,2.更新整公墓茔,3.编修总谱。
2014年11.月16日六盘水族人到四川省叙永县观兴乡普新村石坝组下坝王德全家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4年12月10日, 四川叙永观兴乡王良伦一行七人到贵州毕节普尼召开分支家族会, 向全体族人宣布贵州六盘水王同宝、王同珍支系是整公后裔。前去六盘水水城县阿戞乡天生桥参加第二次会议。
2014年12月25日, 六盘水族人王隆海、王隆进、王隆昌、王隆笙四弟兄热情高涨,历经大湾、木果、雉街、赫章、毕节、普宜,赶到箐脚,召开第三次会议。
 经三次会议讨论堂号、世系无法统一。六盘水支是珠树堂,世系:懋—珙—宪章—之朝—同宝,古蔺名王兴、同珍古蔺名王隆。观兴普宜是三槐堂,世系:忠—瑛—增—之屏—大勋。大家不统一,特请六盘水工作站前去观兴考证。
2015年4月10日,六盘水工作站王大锐等前去四川观兴考证,在观兴会上大锐出示三槐堂大量资料,经考证王整支是珠树堂,不是三槐堂。
                                201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