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成 王志勇到黎川 、广昌 、南丰工作调研

    抚州工作站常务付站长、秘书长王克成;付站长、副秘书长王志勇4月12日至4月14日到黎川、广昌、南丰三县进行工作调研,调研期间,在肯定推广黎川县成立王氏宗亲联谊会经验做法的前提下,向广昌、南丰两县付站长提出了要求,要求广昌、南丰两县也要象黎川一样尽快把县联谊会建立起来。中华王氏文化研究工作和其他工作一样,如何让分布在本县各地的王氏宗亲凝聚起来,形成具有高度的认同感,充满自豪感和凝聚力,亲如一家人的关系,就必须有一个组织机构来抓,抓与不抓就大不一样,黎川宗亲联谊会的王均胜会长,热情高、事业心强,主动担起了联谊会这付担子,做了大量的实际工作。
调研期间,我们还对黎川县鹤源王氏祠堂、广昌县杨溪乡杨家排祠堂申报江西省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立项事宜,听取了该两祠堂老辈人士的介绍。工作站将尽力促成上述两祠堂的立项申报工作。
    期间两人还专程前往金溪看望了重病在家休息的工作站付站长王天祥同志,祝他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