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王高,王,乔在云贵川的后裔

祖    籍:江西吉安府太和县宣化乡第七都柑子坪
入 川 祖:王益友偕弟兄八人同行入四川
入川年代:明•天启四年甲子岁(公元1624年
落业地址:四川省泸州大田角 
简    介:我是江西吉安府太和县宣化乡第七都柑子坪起籍的王恕、王良的后裔(王恕,王良是宣化乡的。他们或者他们的后裔可能从宣化乡搬到太和县去的?)。我入川祖公王益友是明朝翰林院二级编修,致仕归田。后又奉神宗皇王命“讨招承粮”,于明•天启四年甲子岁(公元1624年)偕弟兄八人同行入川,始落脚于四川省泸州大田角。后兄弟八人各寻住处发展,从此分开。 
王益友公后又任命为潼川知县,客死他乡,故其余七兄弟连名讳也未留下,只知一房落于四川泸州,一房落于四川叙府﹙今宜宾﹚,一房落于贵州遵义,一房落于云南,一房落于贵州赤水县、四川合江县,其余两房不知去向。
我支落于四川省古蔺县。按族谱记载:“王觉儒,徐氏,生子二,王高、王乔弟兄。”
又载“但凡川滇黔有王姓者,记得王高、王乔弟兄,共育儿子八人是一家。”王益友是这八个儿子中的一个。
我支入川后王益友的孙子王言伦公重新编排了字辈:
”四言泽守世鼎祚必永昌明儒芳克位裕后......”
因混乱年代,未曾把字辈通知其他各房,同时也同其余各支失去了联系。
            我是王益友公入川后的第15代孙,王拔。是从四川省古蔺县王家山迁搬至四川江安县板桥连天山泥溪漕兴福寺(中泥坝)居住的一支王氏后裔。
我们正写族谱,希望能与入川后的其余7兄弟的后裔联系上,了却祖先未了的心愿。同时希望能联系上□□□□年代,由此四川省江安县板桥乡连天山地泥溪漕兴福寺(或叫中泥坝,也叫芦藁冲)迁搬至云南省□□县□□乡□□村地名下五甲毡帽田一带居住的王成昌、王定昌、王思昌的后裔。
我们与你们失去联系近百年了,大家十分想念你们,并多次寻找你们,我在百度网和全国其他网站发帖寻找你们,并且我于2009年秋托人去云南省□□县□□乡□□村地名下五毡帽田寻找你们,并四处张贴寻族人启示,后来又于2014年11月和2015年2月8日去寻找你们,但毫无结果。希望你们见信息后速与我联系。 
我们王姓本支现已大多搬迁出泥溪漕。
联 系 人:王拔 电话:18990914325   QQ1875328396
重庆市王崇溥协助发佈  电话:1899611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