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订购《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具体办法

    鉴于《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全部规模、版式、出版印刷期限、费用等已经全部确定,因此关于订购总谱的方法经过适当调整后,具体公布如下。
    一、全套《中华王氏大成总谱》以及各部总谱的价格,包括内销价与书号价(即委托新华书店销售的价格),已经在总谱局字[2015]2号文件公布,以此为准,再不改变。
    二、各部总谱的出谱时间为:三槐王氏总谱今年6月中旬出谱面世(6月13日在郑州颁谱);太原王氏总谱与琅琊王氏总谱在今年第四季度出谱面世;其它各总谱在今年年底前务必进印刷厂,明年上半年分批出谱面世。
    三、现在开始订购各总谱,也可以按原预订价预订,也可以按现公布价格正式定购。凡按原预订价预订的,在发谱时应补足正式价与预订价的差额。
    四、既然价格已经确定,为什么还要预订呢?
    第一、各总谱的印刷数量要有计划印刷,不能盲目确定。而是根据订购数,增加一定机动数而确定。做到有计划,不浪费,并尽量满足大家的需要。
    第二、通过预订或订购,可以帮助解决部分出版资金,希望大家理解。
    第三、发谱时优先发给预订和定购者。
    第四、凡预订或定购者,编辑部在收到订购款项后,会首先开出收据寄给订购者,做好登记手续。
    五、公布新的订购单。订购单中的价格只标出内销价,因为一般会员和宗亲是按便宜的内销价购买。书号价是在有较多机动数量时委托部分书店销售,届时会公布新华书店名称,则按书号价销售。
    六、内销价中已经包括邮寄费,因为谱书比较重,所以一般通过邮局按普包邮件邮寄。若需快递则另行考虑。
附:中华王氏大成总谱订购单
                          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
                            2015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