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三槐书院举办对外书画交流活动

5月7日上午,开封三槐书院举办书画交流活动。我市著名书法家韩伟业、薛文法、王延成、李旺枝等二十多位书画家参加交流活动。
    上午十时,开封市书协名誉主席韩伟业、开封市书学研究会会长薛文法和书法家王延成、李旺枝首先现场挥毫,大家为老书法家的精湛技艺、深厚功底所折服,人们不时发出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
随后书法家王岳洲、王万新、李永波以及王德厚、郭金文以及青年书法家们即兴书写,在场的韩伟业、王延成老师现场点评、认真指导。书画家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使青年书画家们得到一次很好的学习的机会。   
三槐书院院长王明义说,今天举办这次书画交流活动,目的就是为书画家提供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让老艺术家把自己宝贵的经验传授给中青年书画家,使书画艺术在我们八朝古都、中国书法名城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为开封的文化繁荣和书画艺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封三槐书院于去年6月份在开封市备案成立。书院是以王姓书画家为主。该院分设三槐书画院、三槐文史院和三槐王氏文化联谊中心。现有会员120多人,其中中国书协、美协会员20多人,省书协、美协会员60多人,中书协理事2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1人;省作协以上会员5人。热心王氏文化研究的爱好者4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