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作站致“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开机仪式”的贺电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
   获悉《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即将举行开机庆典,湖北工作站特表示热烈的祝贺!这是王氏受姓二千五百多年以来第一次有组织、有计划的全国大范围的编纂大成总谱所取得的实质性的伟大胜利,也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十二年和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成立八年来所作的伟大工程,在实施这一工程中,倡导者高瞻远瞩,设计者精心筹划,捐资者慷慨解囊,献力者不辞劳苦,委实可敬可佩!实现了中华王氏千百年来梦寐以求的夙愿,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华王氏的智慧和力量,是中华王氏大家庭凝聚力与向心力的真实写照,是王氏子孙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伟大壮举,它将激励王氏的子孙在新的征途上奋勇前进,再创辉煌!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湖北工作站                                                       2015-0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