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作站贺信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
     在这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的时节,欣闻我们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和浙江江山鑫华印刷有限公司,经北京燕山出版社批准,共同将于5月19日在江山印刷厂举行隆重的《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大型文献系列丛书开机仪式活动,可喜可贺!这是全国广大王氏宗亲的大喜事, 更是全国广大王氏宗亲的共同心愿。它将为今后推动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的发展发挥重大作用!借此机会,谨让我们代表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福建工作站和福建省王审知研究会福安长溪王氏文化委员会,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庆典活动的嘉宾和王氏宗亲致以崇高的敬意!
     十几年来,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为了继承、弘扬、研究、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华王氏历史文化和开闽文化,研讨弘扬海丝精神, 促进中国经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了新贡献!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领导下,在全体编委辛勤耕耘下,在全国王氏宗亲们共同努力下,经过精心谋划,认真准备,终于迎来了5月19日《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系列大型文献丛书开机仪式活动,实属不易!《中华王氏大成总谱》是第一部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历史文化、姓氏文化为主要内容,以为海内外王氏后裔寻根问祖、祭拜先祖、提供纽带和桥梁为目标的大型文 献全书,在今天改革开放创新的时代依然有其积极重要的意义!     《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大型文献系列丛书,将陆续 出版发行.将为中华王氏后人留下重大的文化研究成果而载入史册,这部大成总谱必将激励我们中华王氏后裔子孙们, 弘扬祖德, 继承发扬先祖遗风,并使之发扬光大,代代相传,再创辉煌!激励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增强民族凝聚力、激发爱国主义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梦做出新贡献。    。
     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福建工作站,
                  福建省王审知研究会福安长溪王氏文化委员会
                      201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