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第十二届(郑州)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的第3号通知

关于召开第十二届(郑州)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2015年会)的正式通知已经《通讯》总第74期头版头条刊登,称为第1号通知;在《通讯》总第75期的头版头条又刊登了补充通知,称为第2号通知。现在根据在《代表证》背面公布的“会议简要议程”,为便于广大参加会议代表能够明确会议进程,周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购买好自己的往返车票(机票)。特发出本第3号通知。
一、现在公布的“代表证”上的议程是简要议程,会议报到时还将在资料袋中发一张具体并精确的“会议议程”表。
二、会议分为二个阶段:
第一阶段——会议阶段,即6月12日至14日下午2点。
包括:12日全天报到、交流;13日全天会议;14日上午郑州马固王氏家庙、参观传说太子晋隐居修道三十年的“落鹤涧”(属今环翠峪景区),并用中餐。于下午2时会议阶段结束。
第二阶段——考察旅游阶段,即14日下午2点至17日下午4点。包括开封、焦作、候山、嵩山少林寺等,于17日下午回到郑州结束。
因此,14日下午2点就兵分二路,仅参加会议的代表就将被送到车站(机场)返回;参加考察旅游的代表将前往开封、焦作、候山、嵩山少林寺等地将在17日下午4时被送到车站(机场)返回。
三、代表们要根据自己行程目的提前购买好返程车票(机票),要求如下:
全体参加会议的代表务必在12日到嵩山饭店报到,不要影响参加13日的全天重要会议。
凡只参加会议的代表,请提前买好14日下午4点后离开郑州的返程车票(机票)。
凡参加考察旅游的代表,请提前买好17日下午6点后离开郑州的返程车票(机票)。
四、如果在结束那天无法离开郑州的代表,只好购买下一天离开郑州的车票(机票),并需要继续在郑州住宿一夜的代表,住宿费等费用需自理。安排方法有以下二种:
其一:自己在车站或机场附近住宿。
其二、提前向会务组说明,由会务组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五、凡有不明确处,尽早咨询会务组。希望从本网看到此通知者相互转告,尤其要告诉不会上网者。
                     第十二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筹备处
                            2015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