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亲代表欢聚郑州 共商中华王氏族事——热烈祝贺第十二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2015年会)胜利召开

尊敬的各位领导、宗长、宗亲:
大家上午好!
    今天全国各省市王氏宗亲代表欢聚在郑州,参加第十二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2015年会),共商中华王氏族事。在此,我谨代表海南王氏大宗祠管理委员会,向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王听兰理事长等宗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会议圆满成功!
    海南王氏大宗祠管委会,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领导集体。自2008年成立以来主要做了八方面工作:一是重建海南王氏大宗祠;二是坚持开展一年一度的农历三月十五日祭祖工作和农历十一月十五日祭祀工作;三是编纂《海南王氏大宗祠资料汇编》(第一卷),编印两期《王氏大宗祠》简报;四是两次胜利地召开全省各市县王氏宗亲代表会议;五是组团参加中华王氏研究中心组织的“山西太原会议”和“河南郑州会议”;六是走市串县,联系族情,到全省各市县王氏宗亲中调研、召开座谈会;七是同宗村祭,前往祝贺;八是通过与海口市国土局多次交涉,使其将海南王氏大宗祠原址土地确权为“该宗地只用作‘王氏大宗祠’建设使用。”为此,我们准备在重建第三进的基础上,扩进第一、二进。
    各位领导、宗长、宗亲,海南是国际旅游岛,海口市是“四宜”(宜居、宜业、宜学、宜游)、“三养”(养心、养身、养眼)的城市。在此,我谨向你们发出诚挚的邀请,请你们到海南、海口旅游、作客,请跟我们联系,以让我们尽地主之宜。
谢谢大家!

                                  海南王氏大宗祠管理委员会会长  王永仕
                                              2015年6月13日